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河的哭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的哭訴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碧綠碧綠、清澈見底的小河。遠遠望去,我像一條玉帶飄向遠方,投入大海的懷抱。

  每天清晨,太陽公公出來了,太陽光照在我的身上,我到身上立刻出現了五彩斑斕的光芒。河面上人們唱着漁歌,划著小船。夜晚,月亮婆婆出來接班了。皎潔的月光灑落在我身上,彷彿為我披上了一條輕柔的紗衣。瞧!我的好朋友螢火蟲來了。它們打着燈籠在河面上飛來飛去,翩翩起舞,好似一位位小仙女似的。每天,我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生活着。悶了,我找河中的小魚小蝦說著悄悄話,跟它們一起玩耍;累了,我就聽大叔伯伯唱着“沙——沙——”的歌,很快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以前的我是多麼的快樂、多麼的迷人。可是好景不長,我到命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那天,一陣“轟隆隆”的聲音響起來了,我眼看着一道道閃電把大樹們劈地一棵棵陸續倒下,我再也聽不見大樹們的美妙歌聲。人們又把以前大樹們的棲息地變成了一座座工廠。每天,工廠中發出的機器聲吵得我們不得安寧。還不斷的排放污水。漸漸的、漸漸的我開始發黑髮臭,小鳥飛走了,它們一群接着一群,撲稜稜地飛向遠方。我去找小魚,可看到的卻是一場慘不忍睹的畫面。小魚們有的有氣無力,有的早已成為冷冰冰的屍體。我眼睜睜地看着我的朋友一個個離我而去。

  人類請停止你們對我無止盡的破壞吧!請你們還我以前迷人的臉龐,還我那我最好的朋友們。誰能聽見我的吶喊。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兩行晶瑩了淚。

您正在瀏覽: 小河的哭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