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驚險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事件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優秀 作文

  驚險事件

  暑假的一天,爸爸開車帶我和弟弟去青雲湖的湖心島游泳,中午媽媽請我們吃自助餐,到時直接去飯店找她就行了。

  來到岸邊,我穿好游泳衣,下到水裡,我感覺冰涼刺骨。開始弟弟不想下來,想在車中開空調涼快。後來,弟弟看我們玩得這麼高興,就忍不住下來了,可是忘了關車門。爸爸讓弟弟上去關,他不關。過了一會,我口渴上去喝水,不小心把車門關上了,可我開車門拿水喝的時候車門打不開了。我一着急,就把老爸喊來了,可是弄了半天都打不開。

  弟弟見我們倆都上岸就說:“怎麼了?”弟弟特愛吃東西,早上一聽媽媽請他吃自助餐,他差一點高興的蹦起來。我大聲對他說:“你的自助餐沒着落了!”弟弟一聽,急的撒丫子就跑上來了,爸爸也沒了辦法,就下水玩去了,我也跟着下了水。爸爸看着岸上坐立不安、急得團團轉的弟弟戲弄般地說:“等着吧!等有人來了把我們送回去,估計中午回不去,飯也沒得吃!”弟弟更急了,在那兒東張西望,我表面挺平靜的,有說有笑的在水中玩花樣,但心裡也是砰砰直跳,像揣了只兔子。我們都進入了危險狀態。忽然,岸邊來了一家人,爸爸急忙跑過去把事情的原委說了一遍,借她們的電話用一下,給媽媽打電話把備用鑰匙拿來。這時我的心平靜了許多。

  “一分鐘,兩分鐘,十分鐘……”我看着車上的表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心中湧起浪花,終於,我看見媽媽苗條的身影出現在我的視線中,我鬆了一口氣:哦,情報解除了!弟弟更高興,因為他可以吃到美味的自助餐了,哈哈~~~~~!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驚險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