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勇氣=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成功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曾在一本書上看到這樣的一個故事:在一個公司,有一個經理為下屬定了一條規矩:不準任何人走進公司的一個房間,否則開除。其他員工都照做了,而其中一個人卻勇敢的走進了這個神秘的房間。他看見桌上有一封信,上面寫着:給經理。經理微笑着對他說:“現在你就是我的主力了”。原來,着為經理一直在尋找一位充滿勇氣的人。這個故事裡,勇氣給人帶來了以外的驚喜!

  而在我的身上最近也發生了一件事:在一次寫作文時,我因忘帶作業本而作文沒有寫,這也許是我的貪婪吧。第二天早上,我匆匆忙忙抄了一篇作文教給了老師。我的心裡很內疚,覺得自己好虛偽。而老師詢問我們作文是否寫,是否是自己寫的。我很猶豫,心裡也很複雜,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面對。如果我勇敢的承認了,同學們會怎麼想我!但如果我承認,我就違背了自己心中的良心,“虛偽”這2個字不停的在我腦海中漂浮!我要戰勝自己心中的膽怯,於是,我勇敢的承認了。雖然這並不是很光彩,但我畢竟是有勇氣坦然面對顯示。我戰勝了自己的膽怯,戰勝了心中的“虛偽”!

  有一首歌《勇氣》:“我們都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是的,人人都需要勇氣。我們需要它來面對一切成功與失敗,我們需要它來面對一切是與非,我們需要它來面對一切一切的事物!如果只願在平坦中漫步,不願在坎坷中跋涉;如果只願在風平浪靜的湖面上蕩舟,不願在驚濤駭浪的大海上掌駝。成功時便是陶醉,失敗時便是灰心喪氣。

  一個人缺乏勇氣,就會陷入悲傷之中,不敢勇敢的面對荊棘,而要消除這種心態,唯一的解藥就是 —— 勇氣!

您正在瀏覽: 勇氣=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