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叛逆王冠 3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王冠_3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0字  編輯:小景

“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叛亂軍只有不到23萬人!” 

  “父王,請您冷靜一些!我們的第6道防線被突破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了!叛亂軍以少勝多,衝破了有30萬人的防軍。但是……” 

  在金碧輝煌的宮廷中,上到國王,下到小卒,甚至是端茶倒水的無名宮女都在緊張和瀰漫著戰火氣味的空氣中,漸漸的恐懼起來——一支叛亂的軍隊正朝着自己前進着。 

  這裡的國王正是星馬十世。他管轄下的人民們都在散布着星馬十世是一個無能的國王這一個讓人實在鬱悶的消息。說的沒錯,星馬十世的確不如他的兩個兒子有才華。 

  王子星馬烈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他總是跟在星馬十世的身後,和他一同治理國家,星馬十世想把王位傳給他。小王子星馬豪卻和自己的哥哥完全不一樣。他從8歲起就隨王軍四處征戰,10歲的時候就自己帶兵,以四海為家,以戰馬為友,成為了一個出色的將軍。 

  “但是什麼!我們只有最後的一道防線了。”星馬十世打斷了星馬烈的話,恨恨的喘着氣。 

  “反叛軍也受了大創傷,只剩下不到7萬人了。我們還有14萬人的軍隊,只要讓他去,就一定能挫敗叛亂軍!”銀色的王冠在像烈火一樣紅的頭髮中,映着天花板上水晶般吊燈的光芒。 

  “豪王子殿下!豪王子殿下!國王殿下傳令說讓您快些到大殿里去,有要事相告。“小王子的歌聲停下了,負責服侍小王子的二郎丸慌慌張張的跑到小王子的前面。 

  “哦,我知道了,我現在就動身。“小王子靜靜地回答道,和湛藍的天空一樣深邃的眼睛卻好似有悲傷漫漫的溢出來。“我果然還是逃不掉的嗎,卡羅?我和你,就真的只會有這樣的結果嗎?這就是命運?或許吧……”豪王子淡淡的,苦苦的笑了笑,走向了宮殿。 

  “你來了,小豪。“國王高高的坐在璀璨的王位上,身後的烈王子顯得有一些焦慮和擔心。 

  “是的,父王,您有什麼吩咐嗎?”小王子跪在王位前,低着頭,裝出一副什麼也不知道的樣子。 

  “我想你已經知道了,你童年時候的朋友卡羅帶領着叛亂軍,突破了我軍6道防線,就快要把這個國家攻破了。現在我任命你為大將軍,鷹羽龍為副將,帶領我軍全部剩餘力量,組成最後一到防線,殲滅叛亂軍!”國王的語氣中,火藥味比以往更加的濃烈了。 

  “遵命,父王。”小王子帶着點點疲倦的聲音,似乎很不情願的回答了問題。 

  隨着叛亂軍的前行,國王軍也做好了戰前準備。這場戰爭實在是太愚蠢了,在佔據了非常有利的地理條件下,國王軍有着叛亂軍2倍的人數,勝利是常理所在,一切只等着叛亂軍來自投羅網了。 

  “卡羅?卡羅!等等!”兩個疾速的腳步聲漸漸的重合,一個紅髮的年輕人呼呼地喘着氣趕上了走在前面歌唱的卡羅。可能是空氣的寒冷,也可能是樹林深處空氣的清新,他呼出的氣柔軟而潔白。 

  “J?你不是很忙的嗎,怎麼有空追我到這種荒涼的地方來?”卡羅冷冷的回過頭去看了看他,帶着一絲嘲笑的語氣說道,手中的短刀發出寒冷銀白色的耀眼光芒。 

  要說幽靜和典雅,再也比不過深林中的這一泉清湖了,那麼清澈,那麼幽深。 

  “我記得……你並不是那一次慘案讓你決定起兵的不是嗎?”卡羅和J先後坐在湖邊的鵝卵石上。J小心的試探着問。 

  “就算是吧,又不能絕對的這樣說。”卡羅的語氣突然變的溫和的多了,漫漫的低下頭,看着水中漂浮不定的倒影。“我起兵的原因……也許……是我的老師。” 

  “老師?“過與驚訝,J的鞋底輕輕的碰觸了水面,倒影一瞬間變的模糊了。 

  “是啊,那一首歌,是我們寫的唯一一首送給我們老師的歌。我的老師是一個武家道場的主人,以前非常的貧窮,但他卻收留了我們這些生來無家可歸的孤獨孩子,細心的教我們本領。他明知我們無法給他任何的經濟回報,但卻無私的為我們奉獻。我們從心底深深地愛戴他,尊敬他,甚至是崇拜他。過了五六年,我們武藝已經有了很大的成長,老師的名望升高了,儘管這些並不在我們的預料之中,道場里漸漸的有了一些貴族。在我九歲那年,當朝的第二個王子來到了這個道場里。那就是我記憶中的豪王子,一頭齊肩的藍發,一雙明亮深邃的藍眼睛,衣服樸素,靈活聰敏又少不了一種生來高傲的王者風範。他很不討國王的喜歡,傳說是因為他的發色和國王並不相同,所以他小小就被管理的很松。他天生的靈活和敏捷是一份寶貴的資本,豪王子什麼都學的很快,沒有多久,他的武藝就已經和我不相上下了。時間總是和流水一樣,無論你怎樣努力都抓不住。過了幾個春秋,他就因為那場北方的叛亂而離開了這裡,但我卻萬萬沒有想到,同樣是這一場戰爭也帶走了我們的老師。”卡羅把一塊石頭扔進水裡,站起來轉過身走了,舉起了銀亮的短刀說,“在這樣緊急的事態下,沒有時間允許我們在這裡閑聊!” 

  J知道,雖然卡羅好象什麼也沒有說清楚,但他已經不會再提起這個話題繼續說下去了。他無奈的拍了拍褲子上的塵土,小步的跑向了營地。只留下了一泉空湖,連倒影都不見了。“豪王子殿下,鷹羽將軍求見。”二郎丸小聲的彙報道。 

  “哦,快讓他進來。”小王子猛的從白日夢中驚醒過來。 

  “豪王子殿下,恕我冒犯,這場戰……打嗎?”鷹羽龍猶豫着問道,“我知道你和叛亂軍首領卡羅有着很深的感情,但我也並不是知道些什麼,只不過是些流言蜚語。” 

  “打!”小王子直率的回答了這個問題,似乎沒有一點責備的意思。 

  “那我是否可以問問……”鷹羽龍耐不住好奇,悄悄的打探着小王子的心。 

  “你還記得嗎?那場北方叛亂的戰爭。”小王子低下頭,好象在沉思,又好象是在懺悔。 

  “記得,那是豪王子殿下參加的第一場戰爭吧。”鷹羽龍若有所思的說。 

  “沒錯。雖然你們大家不說,但其實我知道的,父王並不喜歡,因為我不能繼承他的王位。因此,我從很小的時候就被送到了一個道場里學習武藝。在道場里,我遇見了卡羅,他無疑是道場中最出色的少年了,不攀權附勢,也不驕傲自滿。我和他很快就常常在一起了,對我來說,卡羅是很重要的人,對他來說,也許我也是很重要的人。但是在我8歲的時候,我們分離了,就因為那一場戰爭。後來,戰爭大獲全勝,但是當我凱旋而歸的時候,卡羅已經走了,為了給我們的老師報仇。在我回來之前,我們的老師因為擁有着大量的武器而被懷疑與叛亂軍裡外勾結而被殺害了,而那些武器不過是我們用來練習的學習用品。真是世態炎涼,我們竟走到了這個地步。這麼多年,卡羅一直在帶領着那些遭到北方叛亂而釀就的邊境慘案里的受害群眾們和他一起征戰,他成功了,而我去不得不去以這樣的方式去迎接。”小王子早已再也耐不住悲哀,默默的流了淚。 

  “豪王子殿下?豪王子殿下!叛亂軍已經要攻過來了!“二郎丸跌跌撞撞的跑來,汗水順着他的臉頰流下。這才剛剛調遣好了軍隊,叛亂軍就已經近在眼前。 

  “迎戰!“小王子向軍隊的最前方走去,堅定而勇敢,好象從前的戰爭一樣,他依然是那麼從容。鷹羽龍走在小王子的身後,藏不住的擔心和猶豫掛在他的臉上,他很明白,這場戰爭對於小王子來說,畢竟太殘酷了。 

  叛亂軍隱隱的隨着塵土的飛揚奔走而來。伴隨着不遠方凌亂的馬蹄聲和嘶喊聲,小王子卻沒有下任何攻擊的命令。 

  國王軍很快就亂了手腳,紛紛往後退着。鷹羽龍知道了一切,即使早有準備,但他的心依然被狠狠的揪了起來。“不要慌!”鷹羽龍下達着命令。“國王軍,向後退五十米,重整隊伍,快!” 

  隊伍前變的空曠了,惟獨作為將軍的小王子還站在前方。還是一樣的冷靜,還是一樣的從容。 

  “鷹羽龍,不不介意指揮全軍吧。”小王子大聲的說。 

  “是!”鷹羽龍喃喃的回答着,看着前方飛揚的塵土。 

  “戰士們,沖啊!沖向勝利吧!”卡羅的聲音遠遠的傳過來了,在紛飛的塵土遮掩下,他揮舞着長槍,騎在馬上。 

  戰爭開始了,從那一瞬間開始了。 

  卡羅奮勇的將長槍了刺出去,隨之而響的,卻是銀色的王冠。 

  空氣凝結了,塵土也稀薄了。 

  曾經的兩個熟悉的面孔對視着,一個驚訝不已,而另一個卻在微笑。“這樣就結束了吧,不是嗎?卡羅。”小王子的藍發上沾染了不該沾染上的鮮紅的血,卡羅明亮的眼睛了也流下了不該流下的淚。“是啊,一切都結束了,永遠的結束了。” 

  紛飛的戰火中,卡羅抱着小豪默默的離開了。 

  “我啊,到底是為了誰在戰鬥,為了誰在迷茫,我今天終於明白了。的確,那時的憤恨讓我舉起了反叛的旗幟,而到如今,知道了社會的法則,也知道了萬物的悲涼,讓我努力到現在的,只不過是對你的思念而已,我已經喪失了所有見的辦法。”卡羅手握着那一把銀亮的短刀,流下了悔恨淚。“對不起,小豪。” 

  戰爭還在繼續。

您正在瀏覽: 叛逆王冠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王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