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兄妹之感(摩爾)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妹之感(摩爾)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兄妹之感(摩爾)1 標籤:兄妹作文 兄妹情作文 摩爾莊園作文 摩爾作文

我的名字叫米璐璐!!是一隻紫色的超級拉姆!!下面是我的回憶 

 我在寵物店是一隻粉色的拉姆一個很美的摩爾走了過來“彩虹這隻拉姆好漂亮啊”對啊海花小姐她給了彩虹姐姐2000摩爾豆把我和一隻拉姆挑了出來,回了她家我看見一套大別墅就知道她一定很有錢 

 她喜歡我,不喜歡那隻拉姆給我起了好聽的我名字,我來到他旁邊對他說你也不錯啊!他刪了我一耳光不用你管,這是主人憤怒的拿起掃把把他揍了一頓!一天主人帶我去了愛心教堂??來這幹嘛啊?我有點疑問憋在心裡主人把我充成超級拉姆回來的時候他羨慕的望着我我嬌氣的喊了一聲哼!主人給我買了條裙子我穿上后顯得很美麗主人見了后給我換了個名字叫甜心天使,他見了后驚了呀好美的公主啊!! 

 可男生總比女生大他長成了高級拉姆唉我才初級啊主人會不會給他充呢我悲哀的叫了一聲bibu過了幾天甜心主人叫着我bibu我回答着你哥哥呢?不知道啊!我叫道啊不會是離家出走吧!主人叫着我一下子奔了出去可我的我摔了下來眼看就要滾到河裡了忽然一位王子救了我公主你長的真好看我叫帥帥王子是超級拉姆你可以嫁給我嗎?……··抱歉我寫不了太多以後再寫

您正在瀏覽: 兄妹之感(摩爾)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妹之感(摩爾)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