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尊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尊 標籤:自尊作文 自尊心作文

  我曾經喜歡說話喜歡笑、直到漸漸長大我的缺陷被一群人當做開心的事情一樣肆意宣傳、我笑着裝着沒聽到。

  其實我心理很窩火、我就在網上憑藉自己的人脈肆意踐踏別人自尊。我以為我會不生氣了、可還是一樣夜深人靜我還是會想、我在網上混的再怎樣風生水起、現實還是涼透人心。

  憑什麼有好事不邀請某些人、我賭氣的也不想出門和他們一群勢利眼在一起、或許我的人際還行、好多人都來叫我、我盛情難卻只是答應了、但我仍然反感那個人、

  我那時候覺得我還不算太糟糕、我還有人在意、

  直到不久前、曾經一個和我關係不是很熟的人突然找我了、說了許多莫名其妙的話、我才懂、他的刻意接近我、是看上了我的一個朋友。我覺得好可笑、

  我不會為人處世、我很驕傲猖狂、我處處和人頂嘴、我天天和髒話為伍。長輩們一直在教訓我、我一直在說謊又不能揭開自己的謊言。我的心也累了。她們說話我充耳不聞、在她們面前沉默寡言。安靜就好我不想逃。

  剛剛考完試。我意料之中我考砸了。她告訴我,再能幹再有出息也比不上好的家庭。我身邊的那個富二代很好的詮釋了這句話。其實我並不擔心我的將來我自己的一切。不是有人給我依靠是我知道在乎沒用行動我也沒有。空說說我不會。

  我想我的自尊在作祟一直攪亂我的心。我很難受不知道為什麼。

  一年級:三清

您正在瀏覽: 自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