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吃飯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吃飯圖”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吃飯圖”

說起吃飯,我們就再也熟悉不過了,因為我們天天都得吃飯啊!但是,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吃飯特點,你有沒有留意過呢?我倒是仔細觀察了我們家人的吃飯特點,來看一看吧!

先從長輩說起,奶奶吃飯從不挑食,煮什麼菜,就吃什麼菜,而且吃飯還大口大口的吃,吃的還特別香,讓誰看見了,都想嘗一嘗。我覺得奶奶的肚子真像“無底洞”,就算滿滿的一桌子菜,她都能“一掃而光”,我真羨慕奶奶啊!奶奶有時吃飯的時候,還喝上幾口葡萄酒,因為專家說過:“老年人適量的喝一些葡萄酒,會對身體有好處的。”不知道奶奶為什麼有這樣一個習慣:她老愛先喝湯?每當吃飯時,奶奶幾乎沒有先吃米飯的,我問奶奶為什麼,奶奶卻說什麼對胃有好處,真不明白啊!

再說爸爸,爸爸吃飯的速度可快了,誇張一點點,就好比火箭那麼快!呵呵,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爸爸最近減肥呢!所以呀,現在呢,他也跟奶奶一樣先喝湯,再吃米飯,爸爸只要一點點的米飯,難怪爸爸每天都吃這麼快呢!雖然說爸爸吃主食少,但我爸爸吃菜,那可就不少了!他一會兒夾夾這個菜,一會兒夾夾那個菜,就這樣一來,我們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不知不覺的,爸爸就已經將菜給吃的光光的了!

我的媽媽就跟我的爸爸差不了多少,我媽媽同樣,也是一個“菜老虎”,但是,我媽媽的“吃菜功”比我爸爸還厲害呢!你看我媽媽,先是定定神,喝喝湯,當她看到哪碟菜是“新聞人物”時,她就抓起筷子,“叭叭叭”,都給吃光了呢!我們就在一旁嚇的目瞪口呆!你肯定會問我:“為什麼你不跟你的媽媽搶菜吃呢?”難道你以為我們都願意看着好吃的菜都被老媽吃掉嗎?誰都不願意啊!可是你要知道,如果我們跟我媽搶菜吃的話… …我都,我都害怕的連結果後果也不敢說了!真不知道那些大人怎麼回事,老是喜歡先喝湯,后吃米飯,你看看我的媽媽,連米飯也不吃了!

說完了長輩,終於該說我了(排在後面的位置不好受啊!),我嘛,屬於綜合性的,我什麼都吃,魚肉啊,牛肉啊,羊肉啊,雞肉啊,我都特別愛吃,所以,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老虎”。我也對菜“情有獨衷”哦!尤其是生菜,上海青,我都特別愛吃,但是,如果將肉和菜擺在一起的話,我肯定是先拿出筷子,對着肉說:“這些歸我了!”然後就往自己的碗里夾,

緊接着,大口大口吃着肉,可以用狼吞虎咽來說,吃肉的那速度啊,快的不得了,簡直就是一秒可以吃掉平均兩塊肉呢!然後,我再哼着小曲,夾口菜,注意,我可不象爸爸媽媽那樣的,我是慢慢的,先咬一口,撕下一點菜葉,放嘴裡嚼嚼的。我也特別愛吃米飯,當自己不太餓的時候,就要來好幾碗米飯來添飽肚子呢!所以,人們管我愛吃米飯的習慣叫:“海量”呢!湯,我就是一般嘍,有湯就喝,沒湯就罷。

   這就是我家的吃飯圖,怎麼樣?你想來我家吃飯么?我們一定用最獨特的吃飯習慣和最豐盛的飯菜歡迎你們的到來哦!!!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吃飯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吃飯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