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吃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吃飯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吃飯 標籤:吃飯作文

  早晨,空氣陰沉沉的,可是,在烏雲密布的天空還能隱隱約約的看見紅彤彤的太陽。洗漱完畢之後,看了一陣書,我與堂哥娛樂起來。

  看電視時,我們與電視一起互動:我們看的節目名為《男生女生向前沖》,看到一半時,胃笑的都疼了,直指向電視中的人物罵他太笨了,太慫了,看着一節目我們就歡樂的不得了。

  終於到了吃飯的時間:媽媽端上了一道道美味可口的飯菜:有油炒土豆絲,蘿蔔拌辣椒,還有蔬菜湯,我和哥哥狼吞虎咽,風捲殘雲般的吃飯,吃的嘴角都流油了,我爸爸說我是個大吃貨,我哥問我吃貨是什麼意思,我說:“你不知道吃貨是什麼意思,那你就out了,不是世界變化快,而是你不明白。”堂哥一臉惘然。

  今天的飯菜太好吃了,讓人回味無窮,我真想陶醉在這美食的 世界中,不想出來。可是飯後還有事情要做,我只得舔舔嘴唇,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餐桌。

您正在瀏覽: 我吃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