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邊走邊尋覓——小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邊走邊尋覓——小聖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小聖大概不恨我吧,他也曾經擁有那種他口中的幸福,很榮幸,那是我給以的,他曾說,我是一個天使與惡魔並存的人。

  我一直相信,時間可以傷害一切,包括任何純潔的情感,我之所以愛文字,是因為它像落定的塵埃一樣,不會被風化,被吞噬的無影蹤。那麼執著,那麼乾淨。

  小聖,也是一個天使,很善良。在我生命存摺里,蓄滿了很多關愛,把我的心充溢的滿滿的。我以為我或許會為他改變,畢竟他是我的天使。我錯了,他也錯了,我想他若知道這個結局,定不會許我那些溫暖,而對於這個結局,我卻早明白。所以,心與心之間不聽的矛盾,或許從開始我就不該淌這混水。我自己難過,我想他也不好受。

  水沐說,我傷害了別人,不是故意的,也許是寬慰我,也許是她不明白。我想若是朵末知道,她定不會指責我,但我不想,我想要和她一樣善良,不管那一切都是那麼微乎其微。

  我很想成為一個驢子,儘管不明白我未來將如何,但踏上每一片美麗的土地是我嚮往了很久很久的美好。但是他不同,他很安分,安分到我覺得自己是被束縛的。我有很強烈的罪惡感,壓的我無法呼吸。

  我一直在為自己找各式各樣的借口。來解釋我的錯誤,然後饒有興緻的見他的名字閃人,甚至就是我現在寫他,也是覺得不寫不行的緣故。我告訴他許多次,我是壞女孩兒,別接近我,玩火自焚。他不信,於是……水沐說,她要是小聖的朋友,揍我都是輕的。我輕笑,聲音很清脆,想起他說過我的聲音很好聽,我流淚了,不過這淚是倒着流的,流進嗓子,滑到我的心底最柔軟的部分。生生的疼,看來一切並不是我想的結果,輕描淡寫。

  水沐是傾向於小聖的,雖然是我最好的朋友,雖然她能理解我那諸多理由,菲菲也是一樣的。總之,我一直認為是這件事,讓我丟了菲菲,所以我更堅決,我很後悔,不該去沾染着無辜的孩子。我很不理解,因為關心就應該報答嗎?我從來沒有這樣覺得過,雖然我承認傷害有報應。

  事實上,我乖了很久,但我從來沒有辦法被任何東西束縛,我一直在孤單的尋找,可以自由飛翔的天堂。

  告別了許多次,只有不告別,才算真正的結尾。而這結尾,也被我口中的悲劇完成。

您正在瀏覽: 邊走邊尋覓——小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邊走邊尋覓——小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