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邊走邊尋覓——夢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邊走邊尋覓——夢幻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我想自己可以承擔很多事,可以不需要被人保護。生活里有很多事情我需要別人幫我打點好一切,然後很坦然的接受這一切。我認為自己可以,卻還是迷茫的流淚尋求保護,我的確是懦弱的。

  我丟了很多守護天使,於是悲哀的沉默,對於那些無奈的事情,我沒有辦法。我凄哀的哽咽,手指僵直,頹唐的蹲在地上,胸口很疼。

  夢幻在我生活里,似乎很淡,似乎可有可無,畢竟是那虛無的環境里,一些淡淡的情感,也許以內我不太會收放情感,所以我對任何情感,一般採取冷淡態度。對於夢幻,我很善良的對她,因為我想,對善良的孩子溫柔,應該會有禮物給我吧,我是這麼自私而虛偽。

  她安靜的聽我,然後說些令我寬心的話,我想,這種平淡的情感,也許才不會不休不止吧。其實我有很多讓人不安的神情。脫離了我的範圍,但有時卻又幼稚的似個孩子。哭,只為了一根漂亮的棒棒糖。

  夢幻可以接受這樣一個多邊的我,沒有質疑,我笑了,嘴向一側挑起。那表情,是個成熟的女人。於是,我是夢幻的姐姐,於是,我的笑里有種,清淡的溫馨。

  我生命里有太多人事,我接受,然後看着他們走遠。風一樣呢喃,我已坦然了一切,甚至在需要流淚時,傻笑個不停。我是不會哭了,不想哭時,怎樣都哭不出,想哭時,莫名其妙的在上課時哭個不停。灰濛的不失清晰的天空。整日,風,雲,雨,霧的酸腐呻吟,寫些生僻字一堆的垃圾文,發獃,沉默,大笑……

  我聽《笑忘書》,嘴唇乾裂出了幾道傷口,有些血腥的味道充斥在唇瓣間,那些幽怨的聲音,讓我不知所措,我真的是一直在尋覓,尋找哪裡可以容我安寧的棲息。

  我笑臉生花,在惡魔的驅使下,我虛無的承擔起淡漠的一切。我痞子一樣的講話,調侃的對一切。我在陌生的角落裡,眼神幽藍,一屢夜裡的死寂。

  夢幻終是踱入了我的生活,我看她,也看我,一日日,異樣的成長,我很安心,這樣渾濁的世界,鋼筋水泥的城市,竟有這樣乾淨的臉。她像小貓,閃着皎潔的神色,很乖的窩在她的世界,擁有關愛,或者這個時代特有的憂鬱。

  有時有種錯覺,我可以被她涓流般的句子凈化,回到那個夜晚之前。也許我也如此,但畢竟不必終日處於抱怨與陰鬱的氣息里,我的故事終是那麼無聊與孤寂,脫離了那浮世的俗套。於是我選擇沉浸在文字里無法上升的泥沼。

  我在黃昏無盡的走廊里,走着,尋覓着,夢幻是天使里的一個。

您正在瀏覽: 邊走邊尋覓——夢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邊走邊尋覓——夢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