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麻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爸爸下班回家時帶來了兩隻剛剛出生的小麻雀。它們被放在一個紙板盒裡,裡面墊着許多細樹枝。聽爸爸說是前一天下暴雨,風很大,一個鳥窩被風從樹上吹了下來,正好被爸爸發現了。看着小麻金可愛的樣子,爸爸想到我還從沒見過剛出生的麻雀,於是就帶回家來了。

  這兩隻小麻雀的毛黑黑的嘴巴總愛張着“唧唧唧……”叫個不停,好像在喊:“我餓了,我餓了。”

  我每隔2個小時就用牙籤扎一粒米飯放進小鳥的嘴巴里,它們吃飽了就安靜一會。第二天,我拿着小麻雀給整個單元樓里的小朋友看他們都稀奇的很、可是小麻雀因為離開了媽媽它們倆看上去有點不開心第三天開始看上去就不是很好了,不像前天叫得那麼響了,拉出的大便也很少了。又過了兩天,小麻雀都死了。

  大人們說:“這麼小的鳥家裡是養不好的。”我知道小鳥肯定是想爸爸媽媽,它們倆現在肯定是去找爸爸媽媽了…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