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的氣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氣息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沙沙沙,沙沙沙……”我猛一睜眼,豎著耳朵一仔細聽,原來這是窗外的雨聲,把我從美夢中喚醒。 

  我打開窗戶,外面的雨淅淅瀝地下個不停。 

  我觀賞着外面的雨景,發現無數條雨絲形成了一道晶瑩剔透的珠簾,使整個天空變得朦朧起來。風和雨時時而追趕着,時而嬉戲着,像兩個天真爛漫的孩子。密集的雨珠不約而同地灑向大地,濺起了一朵朵雪白的水花,彷彿在跳着優美的舞蹈。雨珠們落在泥土上,泥土變得濕漉漉的,一股濃濃的泥土芳香撲鼻而來。 

  這時,傳來爸爸的呼喚聲。原來爸爸早已做好了早餐等着我呢。我趕忙刷洗完畢,與爸媽吃早餐。 

  我吃過早餐,雨停了,外面的空氣也清新起來了。我精神抖擻地背着書包上學去。

您正在瀏覽: 雨的氣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