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養了一條小狗,它的品種是英系蘇格蘭牧羊犬,它的名字叫做天成,這是爸爸養的第三條小狗了,前面兩條小狗都不在了,我聽姐姐說過:天成的家鄉在東北,它還有一個姐姐叫萬象,它們倆的名字組合在一起叫做“萬象天成”,“萬象天成”是我姐姐和爸爸工作的地方。對了,姐姐還說萬象被送回家鄉了呢。

  天成是一條非常可愛的小狗,姐姐拿萬象和天成的照片給我看,不愧是姐弟倆啊!簡直是一模一樣。

  天成也是很乖的。只要你一叫“天成”,它就會立馬過來。假如你筷子上夾着一塊肉,你讓它坐下它就坐下,你讓它握手它就握手,只要它做到了這兩點,這時,你把筷子中的那塊肉丟給它,不到十秒它就把肉吃得一乾二淨了。要是它非常餓的時候,它不用你叫就會自動坐下和握手,如果它做到這兩點就和它握握手,摸摸頭來作為在表揚它。它會更加的喜歡你。

  我家天成是不是很可愛呢!

  四年級:小公主7876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