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特殊成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特殊成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張茹婷 

  在我六歲的那一年冬天,還有九天就要到我的生日了,我高興極了!我對生日這天早以盼望已久了,因為收禮物的時間到了。 

  這天,媽媽送給我一個五彩繽紛的盒子,我立刻把它拆開,打開一看,裡面竟然有一隻小烏龜。我仔細打量它:它有一個堅硬的綠殼,像盾牌一樣保護着自己的身體,腦袋尖尖的,頭上還有一縷美麗的淡紅色;四肢前還有尖尖的指甲,尾巴又細又短。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我喜歡的不得了。 

  我靈機一動,就對烏龜說:“我來給你安排住處吧!”說干就干,我先找來一個大盆,放上水,然後把我收藏多年的鵝卵石全都給它的“小屋”鋪上,布置好小屋,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抱進了盆里,我問它:“怎麼樣,小烏龜,舒服嗎?我還要給你起個名字,叫什麼好呢?那就叫你豆豆吧!”豆豆一動不動的望着我,好像在說:“謝謝你給我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我很喜歡。” 

  慢慢的我和它有了感情,有一次我給它換水,我抱起它,比之前重多了,我想一定是吃的太好,發胖了,我一定要給它減肥。這天是周末,我決定實施它的減肥計劃,我用一條細線栓着一塊肥肉來誘惑它前進,我準備讓它多走走,經過我幾天的努力,它果然輕多了。 

  這就是我家的豆豆,你覺得它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特殊成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特殊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