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尋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找到那個模糊的影子,但我不知道它是什麼,也不知道該去哪裡尋找它。但我會繼續尋找的,不管要找多久,我會一直一直的尋找下去的。 

  ——題記 

  人生是一個不斷失去,又不斷尋找的過程。在尋找的過程中,兒童漸漸長大,少年漸漸成熟,青年漸漸衰老``` 

  一個青年思索着自己的心理路程,或許是在尋找失去的微笑,或許是在尋找失去的童真,又或許``` 

  一位老人翻看着相冊,在回憶尋找着。或許是在尋找以往的青春,或許是在尋找以往的甜蜜時光,也或許``` 

  一隻熒火蟲展開雙翼,點着微弱的光芒,在月光下尋找着什麼。或許是在尋找迷失在路口的小孩,或許是在尋找它未歸的孩子,亦或許``` 

  那我呢?我又在尋找什麼?這幾年來,我學會了很多。我學會了忍耐,我學會了拒絕,同時也學會了偽裝```可是我也失去了很多,失去了以往是幽默,失去了往日的歡笑,失去了昔日的自然```在眾多的失去當中,我似乎失去了一件好重要好重要的東西。但我不知道它是什麼,也不知道它在哪裡。可它的失去卻又是真實,它的失去使我陷入了沉思``` 

  我好象在夢裡見過它,也好象在我發獃的時候遇到過它。但模糊的輪廓讓我始終看不清楚它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它————就離我幾步之遙的地方,每次,我都跑過去。但卻怎麼也追不到它,反而離我越來越遠,最終消失不見了。 

  我想,我要尋找的東西就是它了吧!雖然我不知道它是什麼,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才能尋找到它。但我總要尋找下去的吧?那就繼續尋找下去咯!直到我尋找到了為止。不管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尋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