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昨日的容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昨日的容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清的河水緩緩地流淌在這生機勃勃的大地上,悠閑的魚兒在河裡穿梭着,鳥兒在綠樹繁茵間自由快樂地飛翔。如此美妙可諧的大自然使人心情感到無比的舒暢。這些為昨日里景色的重現。而今,一大片骯髒的污水靜靜地躺在這毫無生息的大地上,沒有悠閑的魚兒在水裡穿梭,沒有綠樹繁茵,更沒有自由飛翔的鳥兒。大自然原本亮麗的臉龐被毀了,大自然原本潤滑的肌膚被腐蝕了,是誰令大自然毀容了? 

  昨日生機勃勃的大自然已悄然而去,如今留下的只有殘缺不全的大自然。她的臉已不成樣了,她的肌膚是坑坑窪窪的,真的是慘不忍睹。造成這一切的幕後兇手是一群愚昧的人類,他們以犧牲大自然為代價去發展經濟,去眸取利益,他們為了去尋找合適的土地去居住,在原本是森林的土地上建起了一幢幢高樓大廈;他們為了發展化工企業,將一條條原本是清澈見底的河水染成黑不見底的污水溝,人類的傑作不僅僅如此,人們把他們堆積起來的垃圾進行焚燒,一縷縷黑煙把原來新鮮潔凈空氣給污染了,使我們的天空變得灰朦朦的。就是人類的這切傑作,使大地原本花花綠綠的外套變成灰黑,顏色單一的外套。單一的顏色使大地不再像以前那樣漂亮,那樣充滿生機和樂趣,只給人一種恐怖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昨日的容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昨日的容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