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水果沙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沙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晚上,媽媽喊我吃飯的時候,我忽然想起了一個點子。你猜猜我想起來的點子是什麼?哈哈!猜不着吧!原來是要做水果沙司。可是,媽媽說得等到吃完飯才能做。好吧。   

  我終於吃完飯了,然後就去做水果沙司。我準備的水果有:彌猴桃、蘋果、桔子和香蕉。我把彌猴桃剝掉皮,捏成圓球;把香蕉剝皮,切成好幾截;桔子剝皮之後,留下幾個完整的,其餘的都被掰成一瓣一瓣的;最後是蘋果,被我切成小塊。 

  媽媽為我準備了一隻盤子和一個透明的塑料盒,我把各種水果擺成很好看的形狀在裡面,顏色也很誘人。你看,有紅色,有綠色,還有橙色、白色。擺完水果,又把蕃茄沙司(超市裡買來的蕃茄醬)擠在上面,顏色更豐富了。 

  完成之後,我和媽媽都品嘗了一下。真好吃,味道特別好。 

  然後我給爸爸打了一個電話,告訴爸爸我做了水果沙司。爸爸說,他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哈哈!爸爸真饞貓!

您正在瀏覽: 水果沙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沙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