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份珍貴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珍貴的禮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打開那一個放禮物的盒子,一定會看見那一張爸爸媽媽送給我的光盤,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我九歲生日的那一天。

  那一天是星期六,平時會睡懶覺的我七點鐘就起來了。這時,媽媽微笑地站在我的床邊,手裡拿着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盒,我迫不及待地“搶”過禮物盒。媽媽笑着對我說:“快點打開看看吧!裡面有驚喜喲!”說完就走開了。

  我急不可待地打開禮物盒,裡面放着一張光盤,我好奇地把光盤放進電腦的VCD里。開始了,首先“祝雪兒九歲生日快樂!”九個字印入眼帘。接下來是一張照片:一個胖嘟嘟的小女孩,前面是一個生日蛋糕,上面寫着“祝雪兒生日快樂,健康成長!小女孩臉上全是奶油,可小女孩還是開心地笑着。原來這是我呀!”我小聲地說。接下來,是一段影片,我穿着一件小綿祆慢慢地走向媽媽那邊,突然,我摔倒了,我哇哇大哭起來。媽媽對我說:“乖孩子,自己站起來。”這時,我就已經不哭了,慢慢地站起來又向媽媽那邊走去。

  然後,又是一段錄音:“搖啊搖,搖到外婆橋,外婆誇我好寶寶……”原來是我第一次唱歌呀!爸爸媽媽真是有心呀!

  最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對我的祝福:“願我們的雪兒快樂成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眼睛濕潤了。這時,傳來一陣敲門聲,媽媽拿着一個生日蛋糕向我走來,爸爸拿着照相機拍照。爺爺奶奶拿着一份禮物在後面。這時,我已經淚如泉湧:“謝謝您們,這是一份最好的禮物。”

  如今,這份禮物我好好的收藏着,也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

  重慶渝北區實驗三小五年級:開心飛翔

您正在瀏覽: 一份珍貴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