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都是甲流惹的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甲流惹的禍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們學校放假,因為有很多同學發燒,甚至有的患上了“甲型HINI流感”,簡稱“甲流”。我心裡也還真有些害怕。

  放假前老師宣布:外出時一定要戴口罩,以防甲流。第二天,我去球館打乒乓球。出門時,我戴上口罩,才放心地上路。一路上,幾乎沒有人戴口罩,我發覺人們對我的眼神怪怪的,我心想:莫非別人以為我得了甲流?我沒理采。

  不一會兒,路過一個家人的門口,有兩個小孩大約八九歲,正在盡情地玩耍着,看見我走過來,突然其中一個小孩大聲喊起來“快進屋,他有甲流!”接着他們迅速把門關得緊緊的。我心裡頓時感到非常驚訝:原來他們以為我有甲流。我無奈地搖搖頭,繼續趕路。

  我的心才剛剛平靜,走到一個路口,有位老奶奶正在和她的孫子玩,看見我走過來,拉着孫子立馬逃跑。好像躲避瘟疫一樣,看到這,弄得我哭笑不得。

  唉,都是甲流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甲流惹的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甲流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