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甲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甲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甲流 

  Hi,我是現在最最熱門的話題。我有一個英文加中文名“H1NI”,簡稱“甲流”,有些沒有文化的人把我叫成“豬流感”其實我的“父母”不是豬,我的本領可大了。 

  在顯微鏡下我像一個毛茸茸的小圓球人的肉眼是看不見的,因為我很小。就是因為我很渺小所以我能通過空氣、口水等進入人們的呼吸道,然後到血液,呼吸器官里來一次漫長的旅行,再到肚子里結婚生子,讓你引起頭痛、喉痛、發熱……癥狀如果你的抵抗力不好,那你就慘了,小至腹瀉嘔吐、四肢無力、頭暈頭痛。大一點就會有生命危險,就連和你有親密接觸的人都沒有好日子過。 

  我是一個吃軟怕硬的病毒,就喜歡攻擊那些不講衛生、整天髒兮兮的人。我最不喜歡多喝水、愛運動、勤洗手、常曬太陽、的小朋友了。 

  我愛逛街盡挑那些人多熱鬧的地方,那裡人越多對我就越有可乘之機。讓我在你的身體里“安家”。 

  可好景不長,自從人類發明了對付我的疫苗弄得我是雞犬不寧,都煩死了!害得我你不能橫行霸道和胡作非為了,不然人類就拿疫苗對付我了。不過人類別高興得太早,說不定下次我帶着我的狐朋狗友們,來一次捲土重來,我看你們還笑不笑!

您正在瀏覽: 我是甲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甲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