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初二(4)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4)班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是初二(4)班,是團結的、學習最好的班級。我們的同學非常愛樂於助人。 

  記得有一次,我在上數學課的時候我的鼻子流血了,有一位同學看見了就說:“老師,趙忠芳流鼻血了。”同學們都聽見了,都來幫助我。有的同學拿餐巾紙給我、有的同學扶我到洗手間,到了洗手間有一位同學開水用手把弄濕輕輕的拍我的額頭,有一位同學拿紙給我檫血。過了一會兒,血不流了同學們就扶我去教室了。到了教室我就對她們說:“謝謝你們!”她們說:“不用謝,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從此這件事讓我很感動。 

  我們班很團結,因為學校開展五十六屆運動會的時候,要拔河比賽老師選了男生十人,女生十人去參加。大廣播叫到我們班同學去拔河的時候,參加比賽的同學非常緊張我們看見他(她)們很緊張就跟他們說:“不用緊張,要放鬆。我們要把實力發輝出來。讓別班知道我們的利害。”說完我們全班手搭着手大聲的說:“初二(4)班是最棒的,加油!加油!GO!GO!”說完我們就‘上陣’了。第一個是初二(1)班的跟我們比。我們班把繩子拉好了腳套腳。兩隊都準備好了裁判老師就說預備,哨子就響了起來,他們就一排往後拉嘴裡喊着口令:一二、一二。我們啦啦隊就在旁邊幫他們喊加油。不一會兒,我們班跟了五個班比賽,我們班得了第一,我們高興得快哭了。 

  這就是團結、樂於助人的初二(4)班!

您正在瀏覽: 初二(4)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4)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