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春天溫暖的風,拂過嫩綠的大地;母愛是夏天涼爽的雨,滋潤龜裂的心田;母愛是秋天的葉,飄過成熟的季節;母愛是冬日的陽,播撒溫暖的陽光。母愛可以是轟轟烈烈的,也可以是平平凡凡的。

  我曾經在《讀者》雜誌上讀過一篇文章:在南京“731”空難中,飛機上的乘客幾乎全部喪生,然而有一個名叫丹妮的女嬰卻奇迹般地活着。原來在飛機失事的瞬間,丹妮的媽媽貢紅梅緊緊地把孩子摟在懷裡,用自己的身軀擋住亂石異物和撲面的烈焰,貢紅梅用自己的死換來了小丹妮的生命。母親把女兒摟得那樣緊,以至救援人員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小丹妮救出來。

  這是轟轟烈烈的母愛。

  我也曾在街角看到過這樣一幅畫面:狂風呼嘯,刮在臉上如刀割一般。街角蹲着一對行乞的母子,寒風吹得母親直縮脖子,然而母親卻摟住了孩子,溫暖着孩子,並把自己已破破爛爛的外衣披在了孩子的身上,自己只穿一件單薄的衣衫。

  這是平平凡凡的母愛。

  世界上施恩於我們而不求回報的就是母親!母親的愛是無私和真誠的。母親不僅給予我們生命,更給予我們無窮無盡的愛:用愛鑄就我們的成長曆程,造就我們放飛的翅膀,用愛的心靈播撒着希望,為我們走上希望之路灑滿陽光雨露……

  母愛無言!讓我們用心去品味,用心去體會!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