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呼一陣大風把門關上了。這陣風讓一隊母女,一個在屋裡,一個在屋外。母親很着急,因為屋裡面是個幾歲不懂事的小孩子。她拚命的敲着門對屋裡孩子說:“快,拿個凳子,站在上面,把門打開!”孩子一下子就慌了了,大哭了起來。母親聽到了哭聲心想:‘孩子那麼小,打不開門,又一個人呆在家裡,萬一出了什麼事……“孩子還在哭着,母親也不知道怎麼辦。突然,她敲着鄰居的門。鄰居問她怎麼了,她居然想從八樓的的地方,從鄰居的窗子翻到自己家裡。鄰居堅持不肯,她為了孩子已經顧不得這麼多了。鄰居看她這樣,也只好退步了,只是再三的提醒她:“小心點!”

  聽到這個故事,你也許覺得這位母親是多麼的偉大。不必說,這就是我的媽媽。這個故事是我媽媽告訴我的,每次想起,我就覺得對不起她,她這樣為我付出,說重點連生命也可以!

  我最愛的人就是我的媽媽。在她告訴我這個故事的時候,我給她說了很多個方法,可以不必冒險,可是她卻說:“當時,我着急得不得了,你又那麼小,萬一出了什麼事怎麼辦?”這話,問得我無話可說。但是她笑着說:“當時覺得不緊張,後來一想起就覺得恐怖了。”

  當然,聽這話就知道,媽媽為了我,翻了窗子。

  媽媽雖然沒多少文化,但是她是我心中最偉大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