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無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母愛像火紅的太陽;母愛像黑夜裡的油燈,母愛像冬天裡的毛衣;母愛更像山間的溪水。一點一滴的細流匯成潺潺的溪流。一點一滴的關懷匯成濃濃的母愛。

  倘若我是跋涉千里的夜行者,母親必是那重重夜幕里一盞溫柔的燈光,遠遠的為我亮着,輕喚我遲疑的腳步;倘若我只是自怨自艾的蹩腳演員,母親必是那熱烈的掌聲,呼喚我自信,鞭策我努力;倘若我是條嬉戲的小游魚兒,母親必是那一汪碧綠的湖水,在包容我頑皮任任性的同時,也將我的快樂漣漪般一圈圈的擴散了去……

  世上最真摯,最無私的,莫過於父母對子女的愛,我們都是在這種愛的呵護下成長的。

  我有一位慈祥的媽媽,她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她做到了一位母親應有的責任。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正無力地倚在門上,盼望着媽媽快點回來,不一會兒,我暈倒了,等我醒來的時候,就看見了媽媽,媽媽的衣服都濕透了,臉上還有未擦乾的雨水。突然,我腦海中浮現出媽媽冒着雨去醫院給我買葯的情景,頓時,我眼睛里那一顆顆晶瑩的淚珠正一滴一滴的往下落。媽媽看見了,伸出手來用她的衣袖輕輕的擦我的淚,滑稽的說:“你不要像水龍頭一樣傷心的流淚。”我望着媽媽那充滿愛的雙眼,情不自禁的噗嗤一聲的笑了起來。

  媽媽您是我心裡最崇拜的偶像,雖然您特別重視我的學習,可是我有好幾次沒考好,媽媽您都沒有像其他孩子的媽媽那樣打我、罵我,是而抓住時機勸我不要丟掉自信,要相信自己,只要努力,用心了、儘力了就可以,沒有考好沒關係,下一次考好就行了,這樣懂得孩子、處處維護孩子自尊心的媽媽,我能不愛嗎?

  母親沒有華麗的外表,只有對我默默無聞的愛。母愛,如同一塊未經雕琢過的璞玉,一旦雕琢,將成為令人驚嘆的無價之寶,我在母愛中,深切的感到:母愛無痕。

  初一:劉柯忻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