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給硬幣洗了個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硬幣洗了個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給污垢的硬幣洗了個澡,可長見識呢!

一天傍晚,我和爸爸買完東西回家。我在整理口袋時,發現有許多骯髒的硬幣。我就想能不能幫它們清潔一下呢?於是,我帶着滿腹的疑惑問旁邊的爸爸。爸爸詭秘的一笑,說“你自己去找答案吧。”

我沉思了一會兒,計上心頭:“嘿,人們不都說‘書是知識的海洋’嗎?”我何不去求教書本呢?我迫不及待的鑽進書房。

“哈哈,我找到了!”我把書打開,自言自語起來:“將硬幣放在小碟子里,然後將醋滴進這個小碟子里,緊接着再放進少許鹽,浸泡五分鐘后就可以了。”我趕忙找來有關道具試驗起來。我的心裡像揣了一隻兔子,焦急的等待着。

約定的時間終於到了,我立即拿起硬幣,用紙快速地將它表面的水擦乾淨。頓時,我的眼前一亮,硬幣全身亮晶晶的!

“哦,我成功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爸爸被我的叫嚷聲吸引過來,他簡單地和我交流了一下,就問我:“你知道原因嗎?”我遲疑的搖搖頭。

“那你還應該繼續尋找答案!”我看看爸爸,認真的點點頭。

我重新又仔細看起書來。書上是這樣記載的:當醋與鹽混合時,會發生化學反應,清除掉金屬表面的污垢。原來是這麼回事!

後來,我又在其它金屬上做了實驗,效果一樣!真是太奇妙了!我高興地跟爸爸做了彙報,爸爸笑着說:“不錯!給硬幣洗個澡也能洗出學問,值得誇獎!”我甜舔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給硬幣洗了個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硬幣洗了個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