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猜硬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硬幣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蔡校長等一行人來我校檢查工作,聽老師是怎樣給我們上課的.上數學課時,數學老師手裡拿着一個盒子,數學老師說;"同學們,今天同學們用耳朵聽,老師搖動盒子,用耳朵聽盒子里老師放了幾個硬幣,答對了有`"賞"?接着閔老師搖了搖盒子,說:朱雨萌同學你聽盒子路有幾個硬幣?我說,"有兩個,因老師搖了三下,聽到了兩個硬幣碰撞的聲音".老師有點歐陽博俊回答,他說:老師有一個,沒聽到硬幣碰撞的聲音".老師有點劉天露回答,劉天露說:"有三個,因老師搖了三下".閔老師說:"同學們,你們說誰答對呢?"頓時教室里沸沸洋洋,最後老師打開盒子叫我們看,說:"今天歐陽博俊回答對了,他聽的最仔細!"

  老師打破了習慣性的教學模式,給具體的實物讓我們對具體的問題進行具體的分析研究,培養教育我們每個人頭腦的靈活機動.聰明才智的本領!這節課上得多有意義啊!

您正在瀏覽: 猜硬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