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鮮事之《班裡來了個新老師》(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鮮事之《班裡來了個新老師》(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鮮事之《班裡來了個新老師》(一) 標籤:班裡的新鮮事作文 新鮮事作文 一件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叮叮...零...”上課了,教室里一片沸騰。聽說六一班今兒會派來一位教語文的新老師。同學們都才想着新老師長什麼樣。六一班的多嘴大王劉欣說:“應該是漂亮的老師吧!”“那可不一定!說不定是我喜歡的帥哥呢!”追星族小甜甜說。“別臭美了!班主任能長什麼樣,還不是兇巴巴的。”“別吵了,老師來了!”班長扯着嗓子說。只見這位老師穿着大頭皮鞋,一身牛仔,一張方形臉,頭髮亂蓬蓬的,就像沒梳一樣,看起來特別怪。新老師走上講台,“同學們靜一靜!從今天開始,我就擔任你們的班主任了,我姓吳,今後,讓我們一起學習吧!請各位同學多多關照。”同學們一陣失落感。“鬼才和你一起學習呢!”調皮大王不服氣地說。 

  這時,老師不由自主的用四川方言又發話了:“那個是班長?”同學們一陣爆笑,肚子都笑疼了,眼淚都笑出來了。新老師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我四川話說慣了。誰是班長?”好學生寧靜班長站起來說:“老師,我叫寧靜,是六一班的班長。”“好,寧靜同學,你把班上同學的名單給我一份。” 

  下課後,同學們都圍在一塊談論這個新老師。“你們覺得這老師怎麼樣?”“不怎麼樣,而且還有點凶呢!”看來我們以後的日子不好過?? 崩投?腦崩罨?怠!拔頤遣荒苧壅穌齙乜次頤翹?牖鷙Q劍 輩蝗縹頤欽庋??跋?.....然後......再......我就不信。”平時愛出主意的賈原智說。這樣不太好吧!在說......這時班長寧靜走過來說:“喂,你們在說些什麼?”“沒說什麼,就是玩玩唄!”沒等我說完。多嘴大王說:我們在商量怎麼整新來的老師......”“好啊,看我怎麼收拾你們。”這下,他們的計劃還能進行嗎?未完待續。 

  請看下集《新老師智斗“壞”學生》

您正在瀏覽: 新鮮事之《班裡來了個新老師》(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鮮事之《班裡來了個新老師》(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