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傑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傑作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傑作

   太陽公公像往常一樣在天上‘執班’,卻沒發現月亮公主正邁着輕盈的步伐向他走來,月亮公主一點一點把太陽擋住,就像‘天狗吃月’,噢,不!應該是‘天狗吃月’。

   起初,圓圓的太陽不知被哪個調皮的孩子當作大餅咬了一口,烏雲上來把太陽遮住了,當太陽再次冒出來時,誰也不認識他了,他搖身一變,變成了‘小船’,大家一定都在想:為什麼月亮這麼亮?最後,太陽只剩下一點點,大地漸漸暗了,過了一會兒,天明了,太陽又變成了一張圓圓的油酥金亮的大餅了!

   後來我上網一查,原來這是日食,它是太陽被月球遮住的現象,月亮在繞地球運行過程中,有時會走到地球和太陽中間,這時月亮的影子落在地球上,位於影子里的觀測者便會看到太陽被月亮遮住,這就是日食。

  日食五百年一遇,這回我真是大飽眼福啊!這真是傑作 啊!

您正在瀏覽: 傑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傑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