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鞭炮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鞭炮戰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鞭炮之戰

  在外婆家,是最無聊的。

  每天早上起來,就要想着怎麼打發今天的時間。

  上一次的暑假,就這樣子,無聊透了。不過,這一次,就好玩多了。因為新年來到了,在外婆家村子里有很多賣鞭炮的地方。我們可以盡情地玩鞭炮了。

  那天,我和以前一樣,向媽媽要了20元錢,然後去小店採購各式各樣的鞭炮。不過今天不同了,前些天,我剛和董汪吵架,和他要好的熊嘉豪也被我收買了。哈哈,今天就是決戰的時候了。

  我們到小店精心挑選了一些“威力強大”的鞭炮裝到一個大紅袋子里,這就是“武器”。

  “戰鬥”開始,陣形是這樣的:我們是成對形的,站在陽台的一角是最有利的地形,因為不容易打到對方,點燃“炸彈”投到對方的陣地去就是勝利了,不過每次投都不容易投過去。昌昌是我們這對裡面最小的一個成員,也是最有優勢的了,他就光榮地當上了“投彈手”。對方就是調皮的表弟豪豪當上了“投彈手”。我們也使出了“兵家”常用的一些手段,我們故意借口“拉肚子”把豪豪順利的送到了其他地方,在我們細心觀察之下,終於發現了一個去陽台方向門邊的一個洞。於是我們用“暗語”偷偷的告訴了“投彈手”。炸了他們一個“底朝天”!

  雖然我們是勝利了,但好象感覺玩鞭炮不太安全,所以沒有再玩這種危險的遊戲了。

您正在瀏覽: 鞭炮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鞭炮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