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鞭炮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鞭炮大戰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太好了,過年了!什麼東西都可以玩了。自然也少不了我和同學的終極pk了。忘了說了,我們的pk可不是普通的pk,而是鞭炮大戰。

  找好了人,我們便開始了。每邊五盒炸藥,三個打火機,五個人,老巢自己定,只要把對方的老巢炸了,就贏了,可你被扔中了,就必須退出。

  我們各自分好了工,我是衝鋒手,廖永華為彈藥手掩護我進攻,由於我運氣好,敵人扔了一盒卻一發沒中,眼看勝利在望,可敵人耍賴居然拿出了秘密武器,嚇死我了。差點落我頭上,還好我狗屎運強烈,還差0.0000001毫米我就上西天了。對方火力不足,我叫全部隊員衝上去,“殺呀”。我們出秘密武器,對方4名隊員全部陣亡,只剩下一人苟延殘喘,沒辦法只好投降了,我軍大獲全勝。遊戲結束了,但是明天還會來的,我們決定殺他們一個不剩,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搭檔。

  如果你也想加入,可是要經過很嚴格的訓練的。

您正在瀏覽: 鞭炮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鞭炮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