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看書,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拿起書如饑似渴的看起來。至於什麼時間開始的,還要從幼兒園說起。

  那天,爸爸帶我上新華書店去看書,可是我一看到書上那密密麻麻的小字就煩的不得了,於是我把書一甩,氣呼呼地走甩門而去。

  上了小學,我深深地被書里的內容吸引了,我看着書,媽媽在旁邊說:“小蟲子、小蟲子。”我趕緊說:“小蟲子在哪裡啊?”而媽媽卻說:“你不就是一個小書蟲嗎!”我看着媽媽,笑了笑,繼續看書,媽媽又說:“小蟲子,吃完飯再看嘛!走,吃飯去!”我說:“媽媽,說了多少遍了,我不叫小蟲子,我要看書,先不吃飯!”“吃完飯再看嘛”當媽媽說完這句話后,就應把我拉到了餐桌旁邊,當我狼吞虎咽的吃完飯後,又看起了書。

  現在,看書是我每天的必修課,看書,讓我的寫作水平提高了;看書,讓我知道了世界各地的奇觀。書還可以凈化人的心靈。所以,愛書吧,他是知識的源泉!

  河北省秦皇島市撫寧縣撫寧鎮驪城學區第一小學五年級:高坤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