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房東的七個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房東的七個孩子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房東是個巴勒斯坦人,有七個孩子,有三個女孩,其中兩個還是雙胞胎。他家住在二樓,大陽台在我家窗戶的下面。每天這幫孩子都會聚在大陽台上,說笑打鬧,有時還會傳出“哇哇”的哭聲。這幫孩子有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饞”。每當我在窗前向下探頭的時候,他們總向我要糖吃。 

  一天,我又站在窗前向下望去,看見這幾個孩子正在大陽台上打鬧,他們一見我就立刻仰起頭,喊着“哈嘍瓦(糖)”……還有的喊着“呼納(這兒)”……,“娃海的(一個)”……我跑回屋從冰箱拿出一塊國內帶的牛奶糖扔了下去,這幫孩子像惡虎撲食一樣,紮成了堆兒,爭搶落在陽台上的糖,真像在動物園裡的猴子搶奪食物似的,看見這種場面,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覺得這還不過癮,於是我又跑回屋從抽屜里拿出小線團,把線的一頭系在糖上,拿着線團,慢慢地把糖吊了下去,這幫孩子一看見吊在線繩下的糖就各自想辦法,有的站在桌子上,還有的把椅子摞起來站在上面,就在他們快要抓住糖的時候,我又把線繩拉了起來,就這樣,他們怎麼也抓不着,有時糖還碰到他們的頭頂、手背,有時還在他們的眼前晃來晃去,我看見他們着急的樣子覺得真開心。當然我也有失手的時候,不僅糖被他們抓走了,還把線繩拽了下去。 

  我的這些小夥伴真是又饞又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房東的七個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房東的七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