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東的冬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東的冬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在廣東,那裡並沒有冰封大地?萬里雪飄?銀裝素裹,而是別有一番風景。

  廣東的冬天於北國的嚴冬臘月無緣,廣東的冬天如同北國的陽春,只是失去夏天火辣毒辣的熱情和執着。大街小巷,襯衫薄褲並不少見,冰凌?鵝毛大雪?雪車,這是北方人們的專利,可廣東人卻一直夢寐以求。

  廣東的冬天於冬景有約,北國的冬天大地白雪皚皚,樹木失去了春色蔚藍。廣東的冬天就不這樣,樹木依然春回大地,大地依然綠茵遍地。看,那淡雅的菊花依舊生機勃勃;那翠綠的楊柳,依舊舒展着輕軟的胳膊;那高大偉岸的老榕樹,依舊靜靜地蹲在綠草如茵的草地上……

  廣東的冬天滿目春光。冬天的天空,還是那麼湛藍那麼深邃;冬天的大地還是那麼艷光,那麼艷麗?一片片白雲似的白蘿蔔;枝如干,干如鐵,天壇?A柏樹;頂天立地?A楓樹……

  廣東啊,你的冬天是溫暖,快樂,美麗的。我多麼向全世界的人說:“廣東永遠沒有冬天,廣東的冬天是最美麗的!”

  六年級:易曉怡

您正在瀏覽: 廣東的冬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東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