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浦東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浦東的變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過去的幾年中,浦東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我聽爺爺說:“以前沒動遷的時候,周圍還是一片農田,一條終年污水黑臭的河橫貫新村內住宅區,即使在春天,當大家還捂着棉被睡覺時,仍能聽到蚊子‘嗡嗡’聲,居民們都身受其害。那時居民的生活真是處處難,小村裡沒有路燈,夜間行路難;小區里也沒有公用電話,有急事找人都很難;周圍又沒有醫院,生病就醫打針難;商業設施太少,買個東西都很難,要跑到大城市裡去買,農村買不到,很少有人家有電視,更別說電腦了……”

  現在農村都有公路了,河流也變乾淨了,蚊蟲也少了,農民的身體再也不會被蚊蟲迫害了,現在農村生活也比較發達了,大馬路上也有路燈了,比以前亮多了,農村的家裡幾乎都有電話了,有些有錢的還有手機,超市也多了,買日用品也方便多了,不用去城裡就能買,醫院也多了,還有私人診所農民求醫也方便多了,現在人們富裕了,基本上家家戶戶都有電腦了,能更多的了解周圍發生了什麼大事了……

  以前,人們住的都是平房,交通也不發達,出行用自行車,有的人甚至用步行出行的,吃的東西也不怎麼好,所以都瘦骨嶙峋的。

  現在的浦東一片繁華,交通也發達了,幾乎城裡人都有“私家車”了,還有電車、茲懸浮、飛機等現代化的交通工具,人們的生活也好了,吃的也健康了,高樓的“頂”非常特別,它們造型千姿百態,沒有相同的,有的圓形,有的半圓形,有的三角形。有的像利箭直插雲霄,還有的掛出一個方框,像是一幅幅雕刻的藝術品。浦東陸家嘴還造了東方明珠、從1995年開始建造,到1998年完工,高240。5米的金茂大廈,還有很多現代化的建築,據說還要造世界第三高樓——環球金融中心,估計到2014年建成,我多麼期待到了2014年我親自去一睹它的風采。

  浦東的變化真大啊!不過我相信,浦東還會變的更加發達的。會有更多的高大的建築造起來的!啊,我多麼期待看到美好的浦東的未來啊!!

您正在瀏覽: 浦東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浦東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