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我去居委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去居委會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天在爸爸的起床聲中開始了。起床后我拉開窗帘,明媚的陽光,照得刺眼,使我感到這個世界是多麼的充滿生機,願我能天天快樂幸福。 

  我轉過身,一屁股坐床上,揉揉眼睛,伸伸懶腰,又一下子倒在床上。“糟糕!”我望着自己的小時鐘,險些驚叫起來,“今天還得在上午和爺爺到居委會報到呢!”我匆忙的換上衣服,吃了兩口早飯,就出了門。我頂着火辣辣的太陽,一路小跑來到爺爺家門口,生怕來不及了。爺爺已在門口等我,正要和爺爺去居委會去報到時,我猛地想起來,我忘帶給居委會的報到表了。這下我可慌了神了,到居委會就是來交表的,這下不是白來了嗎!爺爺聽了,也無可奈何,只得嘀咕着說我記性差,做事沒計劃。我也只得默默地聽着,和爺爺一起走回家拿表。火辣辣的太陽,一股悶熱的風吹來,把我熱得我滿頭大汗。“可惡的太陽,”汗流浹背的我輕聲抱怨道,“你幹嗎故意和我作對。”一路上,爺爺又開始講大道理,“做事要有計劃,要想好做這件事是為了什麼……”我默默聽着,順便解解熱,一切不還是自己自找的嘛。到了家中,我拿了表,同時不忘拿了把陽傘,免得太陽還得我作對。我撐着傘,我和爺爺邊走邊談話,不知不覺到了居委會。爺爺硬要我自己報到,說應該鍛煉鍛煉自己。可這畢竟是我第一次報到,進門窘得很,最後還是裡面的一位叔叔先說了一句:“你好,小朋友”。“你好,給你,謝謝。”“請寫個名。”“好的。”寫完了名字,紅着臉,轉身拉着爺爺就走了,爺爺開始指責;“你應該再說謝謝。”我聽着聽着,就到了家,臨別時,爺爺還叮囑我要吸取教訓,在大熱天里走,不好受。我回到家,終於吐了口氣,露出了雙腳。原來,我的腳因路走得多了,磨了好多泡。只是前面不想讓爺爺知道。 

  一切還不都是自己粗心急躁惹得禍,要怪也只能怪自己。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去居委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去居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