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穿越之上對花轎嫁對郎(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之上對花轎嫁對郎(5)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穿越之上對花轎嫁對郎(5) 標籤:月亮之上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穿越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穿越之上對花轎嫁對郎 

第五章 

  花魁見面大會開始了。很多人都敗下陣來,上面的老鴇風情萬種的笑了笑,配上她那張被脂粉塗得看不出五官的臉,放在傍晚真真是嚇死人。她說:“還有公子要提問嗎?如果沒人,這大會可要結束啦!”我自信的一笑,說:“媽媽,我來。”那老鴇一愣,看着這個清秀小公子說:“那小公子就試試。”“我要給寒影洛出的是一句上聯,請影洛對出下聯。”寒影洛是我剛才問了旁邊的一個長得很猥瑣的男人才知道的。“煙鎖池塘柳。”過了一會,那個老鴇臉色微微難看的下來說:“小公子,影洛請你上去。”我燦爛一笑:“謝謝媽媽。”轉過頭吩咐晴璇站在外面,如果看到熟人就來叫我。也就是把風。 

  我推開寒影洛的房間門。寒影洛正閉着眼睛托着下巴靠在圓桌上,老天爺呀!極品啊!極品!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高高挽起,一雙劍眉下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唇緊緊抿着。可是,怎麼看怎麼奇怪啊!這人雖然穿着女裝,但是----他是男的啊!我坐在他旁邊,拍了拍他說:“喂,你是男的吧!為什麼要扮成女的,難道你有變裝癖嗎?”寒影洛有些詫異的睜開眼,平常那些人見到他都會大聲尖叫到昏倒,這個……不男不女的竟然會認出他是男的,還一點都不沉迷於他的容貌,真奇怪。想到這,寒影洛說:“你為什麼不尖叫?怎麼認出我是男的?那下聯是什麼?”我翻了一個白眼:“你這麼多問題要我回答哪一個呀!而且我幹嗎要尖叫啊!你不覺得我長得和你不分上下嗎?天天對着我這張臉我都快嘔了。認出你是男的又不難。雖然你長的不男不女跟個人妖一樣,但是只要有點眼力勁兒的都能看出來吧!你想想有哪個女子不裹足噠?你想想哪個女子不戴耳環噠?還有,丫的你想想有哪個女的有喉結?還有那個下聯是‘茶煮鑿壁泉’。”寒影洛才發現自己托着下巴,圍着喉嚨的絲巾已經滑落了,他突然捕捉到我話里的某些字眼:“你剛才說我長的不男不女跟個人妖一樣?”我縮縮脖子說:“那個,既然我知道了你的秘密,那我也告訴你吧,我叫上官沫。是個女的。吶,既然見過了,我也就先走了。”說完還不忘帶上我的燦爛一笑。即使是寒影洛也是一愣望着我的笑顏,半天才反應過來:“你說你要走了?”為什麼聽到她說要走,會很失落,好像丟失了……最寶貴的東西。“那你,還來不來?我們還能不能見面?”我思考了一下說:“且隨緣。” 

  人們就看到那個幸運的小公子在寒影洛房裡待了不到一刻鐘的時間又出來了。老天爺,這個小公子瘋了嗎?那可是寒影洛呀!一年只在逆光國待一天也不一定有人見上的頂級人物啊!嘖嘖嘖,太不珍惜機會了!我不知道我已經被那些猥瑣大叔在心裡狠狠唾棄了。 

  晴璇見我出來,連忙說:“小,啊不,公子,我們快回家吧!再不回去就要被發現了。王爺知道了我們會被家法處置的。”我揮揮摺扇說:“好咧!晴璇,我們打道回府!” 

  我沒注意到,在一間房裡有一雙眼睛正注視着我。回家的途中,我也沒注意到我後面跟着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穿越之上對花轎嫁對郎(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之上對花轎嫁對郎(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