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雞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游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雞游泳 

  郭子俊 8歲 

  小雞和小鴨是好朋友。夏天,小雞熱得不敢出門。它透過窗口,看見小鴨在清涼的小河裡游泳。小雞想:那該有多舒服呀!唉,每個夏天我們都得這樣分開。看着看着,小雞也想去,可小雞不會游泳。小雞在窗口對小鴨大喊:“小鴨,我也要游泳。”小鴨笑着說:“好哇!”於是,小雞興沖沖的來到小河邊,小心翼翼的下了水。“小鴨!救命呀!”小雞着急的大喊。在小鴨的幫助下小雞好不容易爬上了岸,它身上的羽毛全濕了。小鴨說:“你還是不遊了吧!”小雞說:“不行,我還要和你一起游泳。”小鴨就想辦法,找來一塊木板讓小雞坐在上面。小雞可不願意了,它說:“這不是在坐船嗎?我要學游泳。”小鴨說:“真拿你沒辦法,讓我想想吧!”小鴨偏着頭想了半天,突然他一拍腦門兒,“有辦法了,小雞你可以用救生圈呀!”小雞趕忙問:“哪裡有救生圈?”“買呀!”小鴨說“上個星期,小狗不是從網上買了一副漂亮的太陽鏡嗎?”小雞連忙跑回家打開電腦,買下了一個救生圈,可他們說太遠了,要等三天才到貨。小雞等呀等,它天天都在做夢和小鴨一起游泳。 

  第三天,小鴨早早起床,從早上等到中午,終於看到了送貨的車,拿到了漂亮的救生圈。整個夏天,小雞和小鴨都在一起快樂的游泳,享受河水給他們帶來的涼爽。

您正在瀏覽: 小雞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