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白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天上那一朵朵潔白無瑕的,像小花、小草、小狗、小貓……的東西是什麼?仔細一看,噢!是白雲,是變化無常的白雲。 

  一天,我去玩,抬頭一看,呀!小白馬跑到天上去了,再一看,小白馬變成了大老虎,正在慢吞吞的向前走,後面還跟松鼠姐姐,野兔弟弟,還有小猴子。 

  看着看着,忽然來了一陣風,把眼前的一切吹毀了,出現的是一望無際的大海,看大海上的小船,正在慢悠悠的向前游去,再看船上的漁民,打撈了一批又一批的魚蝦,正在那兒笑得合不籠嘴,似乎都快把打魚忘記了。 

  再看海底的小魚,正在活蹦亂跳的嬉戲,我看到它們在玩捉迷藏,玩得甭提多開心了,似乎忘記了吃飯和睡覺。 

  又來了一陣風,把一望無際的大海變成了一片森林,我情不自禁地說了一句:“風兒,你就像一個魔法師。”再看森林裡的小女孩兒,正在認認真真的數大樹有幾棵。 

  潔白無瑕、變化無常的雲呀!給人們帶來了奇妙的幻想和歡樂。 

  三年級

  劉思傑 

  指導教師 安 寧

您正在瀏覽: 白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