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雲打敗烏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打敗烏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白雲打敗烏雲

  我回家后,往天空看了看,天上的烏雲像逃跑似的,要逃出白雲的包圍。我馬上給他們分別取了個名字:白雲叫正義軍團,烏雲叫烏黑軍團。

  突然,天空出現了兩匹奔馳的黑馬,上面坐着兩個大將,他們正帶頭逃跑呢!一團烏雲緊跟着這兩個大將,一邊跑,一邊喊:“將軍,慢點兒,等着我啊!”

  可是,沒等這些烏雲兵跑遠,正義軍團就趕來了,他們將一塊塊烏雲劈成小塊,一掃而光。我的頭頂上方,湧來了許多蓮花般的白雲,他們好像正慶祝着戰鬥的勝利呢!

  不好!在遠處的天邊,有幾支烏雲軍團又集合在一起,向四面八方收集殘兵敗將,準備做最後的偷襲。

  正在這時,一個白雲正義者發現了偷襲的敵人,迅速發出警報,白雲軍團很快集結,並馬上通知外圍的友軍。

  一場戰鬥打響了,可憐的烏雲軍團來不及反抗就被風捲殘雲,煙消雲散了。

  白雲軍團取得了決定性的勝利,我情不自禁的大叫一聲:“太美了!”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白雲打敗烏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打敗烏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