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殘憶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憶2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下午,楊依很不情願地被接走了。遠遠的,楊依就看見一個穿着西裝的中年男子站在校門口。 

  楊依走下車,看了一眼中年男子,就準備走進學校。沒想到中年男子迎上來,面帶微笑地對楊依說:“依依啊,叔叔就是是這個學校的校長。叔叔聽說你學習很好,所以想請你爸爸能夠說服你到這來讀書,沒想到你真的……”說到這,楊依很不滿的瞟了一眼校長,隨後便自顧自地走進了學校。 

  楊依一邊快速地走着一邊嘀咕着:“??攏  

  這時,校長在後面叫着:“依依,依依……”他見楊依還沒有回頭,搖了搖頭,嘆了口氣。 

  來到宇冉中學的第二天,楊依就正式入學了。放學前,校長把楊依叫來了。 

  到了最後一節課,校長把同學集中在操場上,全校師生有秩序地走入操場。校長拿起話筒,開始了他的“演講”。 

  “同學們,我們這個學校,雖然是個名校,但是我對同學的成績卻不是很滿意。今天有一個同學轉學到我們這個學校來,她呢……”校長的話讓學生感到吃驚。“只是來了個轉學生,校長不必這麼隆重的介紹吧。”“那個轉學生成績好就好唄,校長也不必拐着彎‘罵’我們學習差吧!”……頓時,議論四起…… 

  校長見此情景,大喊:“安靜,安靜!”操場上的聲音漸漸地變輕了。 

  接着,校長指着楊依,說:“她就是我說的那位同學了。” 

  楊依好驚訝,原來校長說的那個人是自己。 

  這時,全校學生都把頭轉向楊依,“哇!”全校的男生幾乎都發出驚訝的聲音,這個女孩長得很清秀。雖然跟楊依的距離比較遠,但是隱隱約約還是能夠大致地看清她的長相。楊依長着一頭烏黑秀麗而又長的頭髮。穿着一套很整潔的衣服,打扮得並不是花枝招展。她的自然美,無法用語言描寫出來。 

  “哇,仙女下凡啊!”幾個調皮的男生大聲叫。楊依聽到嚷聲,慢慢地握起拳頭,她討厭別人在她面前議論她。 

  與此同時,學校的“四大校花”——趙盈、周麗、李維和她的雙胞胎妹妹李莉都抬頭不滿地看了一眼楊依。 

  “她叫楊依”,校長又開始長篇大論:“她學習幾乎次次拿滿分,你們……”這時,楊依在眾目睽睽之下憤然離開。

您正在瀏覽: 殘憶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