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己來看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來看吧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震撼全國的《大頭娃娃駭世慘劇,劣質奶粉奪命罪魁》。看了這個故事,我感慨萬分。幼小的嬰兒真是可憐,剛來到人間幾個月就走了。作孽主真是罪該萬死。金錢並不是世上最珍貴的東西,時間、誠信、生命這些都是用金錢買不來的,這些才是最珍貴的。 

  看了這些故事,我一想起自己平時所做的不誠實的事,就十分慚愧: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下午,天氣十分炎熱,我和表弟十分口渴,可是爸爸媽媽出去了,房們關了,我們身上也沒帶錢。這可怎麼辦呢?表弟眼睛一亮,一眼盯住了鄰居加的那棵櫻桃樹,樹上結滿了櫻桃,又紅又小。看着如此誘人的櫻桃,我和表弟被饞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再瞧瞧鄰居家的門緊關着。“我們去摘幾個嘗嘗鮮吧!”表弟小聲地說。我立即答應了,把老師教育我們要誠實的話拋到了九霄雲外。表弟踮着腳,伸手摘了許多,“真好吃!”表弟一臉興奮的表情。說罷,還給我幾個,我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又甜又酸,味道真好!正當我們吃得起勁,門打開了,一個叔叔走了出來。猛然間,我的臉紅了。——叔叔並沒有指責我們,反而大方地摘下許多櫻桃給我們吃。我把紅紅的櫻桃吃進嘴裡,味道卻是那麼苦。 

  這件事雖小,但讓我一想起來就非常自責,因為我知道要成為一個品行端正的小學生,將來成為一個品德高尚的、受人尊重的人,就得從點滴做起!一件小事,就像大海里的一滴水,但一滴水也能折射出太陽的光輝,我們新世紀的每一個人,都是小小的一滴水,雖然不能像大海一樣承載巨輪航行,卻能把太陽的光輝帶給身邊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自己來看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來看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