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凡事可以換一個角度來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事可以換一個角度來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事物都有它的兩面性,只要你從好的方面去考慮,你會更加快樂的。 

  網絡,是大家都知道的高科技。它可以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還可以通過網上QQ聊天來結交五湖四海的好友,可以說是個深受大家喜愛的東西。可是有些青少年卻沉迷於網絡,天天上網打遊戲。逃學、曠課這些事縷縷出現在他們身上。許多家長為此而憂心忡忡,有的甚至打罵孩子……雖然很不好,但你從另一個角度去想:學校上信息課,許多孩子不懂操縱,而偏偏這個上網打遊戲的孩子操縱得最好,受老師表揚,更何況網絡為我們這個社會的發展起了那麼大的作用。所以做為家長,可以從好的方面去啟示、開導孩子,讓他們充分利用網絡為學習服務! 

   

  “塞翁失馬,焉之非福”,塞翁丟失了一匹好馬,鄰居為他惋惜,可塞翁卻高興了,說:“馬雖然丟了,但也可能是好事。”果然不出所料,沒過幾天,塞翁丟失的馬匹回來了,還帶回一匹匈奴的良駒。正如塞翁一樣,馬匹丟失了,別人從壞的方面想,而他從好的方面來看,好運就會來臨。 

  又比如,不要因為我們的考試成績而垂頭喪氣,如果我們能從出現差錯中不段總結經驗,不斷提高學習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績。 

  所以,我們凡事如果從多個角度去考慮,你就會過得更加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凡事可以換一個角度來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事可以換一個角度來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