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己來種鳳仙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來種鳳仙花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中午上科學課時,向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顆鳳仙花的種子,讓我們回家自己種。我一回到家就跑向樓頂,迫不及待的種下這棵鳳仙花種子。

  我首先拿出一個花盆,再拿出一塊被打碎的磚塊,放在花盆的洞上,把它蓋起來,以防泥土漏出來,然後再放上肥沃的泥土,在泥土上挖一個小洞,最後再把種子放上去,再埋起來,澆上適量的水。

  從這以後,我天天給這顆鳳仙花澆一次水,因為澆水太多的話,鳳仙花會淹死的,有時出太陽時,我還給它曬夠充足的陽光,已經三個星期了,它終於長成了一株幼苗。經過我兩個月的細心培養,它終於長成了一棵茁壯的鳳仙花了,我真是太高興了。

  三年級:熊依婷

您正在瀏覽: 自己來種鳳仙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來種鳳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