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欲與雨握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欲與雨握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欲與雨握手 標籤:握手作文 風與雨作文

我喜歡各個季節的雨,不論大小,每一滴雨都能凝聚我的目光,每一滴雨都能觸摸我的心靈,每一滴雨都能使我快樂...... 

  淅瀝瀝的小雨,漫無精心的下着,手捧一本優雅詩集,靠在窗旁,傾聽雨的訴說,欣賞詩的文雅。一滴,兩滴,三滴,雨,你滴在了我的心上,激起了一圈又一圈的漣漪......詩的韻味,雨的纏綿,也許,雨,你本來就是那多情的文字。 

  多情的雨,我欲與你握手。 

  看,那黑色的烏雲,重重的壓了過來,頓時,電閃雷鳴,那溫柔的你轉身變得兇猛狂烈,街上的行人頓時慌亂起來,到處找地方來躲避你的狂烈。花園的那一邊,是孩子們剛栽的一行小樹,多麼溫柔易折的小樹啊,你毫不留情的打在它們剛生出來的嫩葉上,小樹苗在你的摧殘下,低下了頭......面對你所做的這些,我不想說什麼,因為我知道,是你為人們趕走了炎熱的氣息,是你為小樹澆灌“生命”,是你教小樹苗們,“經得住風雨,才能見着彩虹”。 

  多思的雨,我欲與你握手。 

  多少次,我曾想轉身變成你,隨你而飄,隨你而搖,隨你越過高山,隨你流經大海,隨你漂浮在天...... 

  雨啊,我欲與你握手,我想和你一起沖刷人們的心靈,與你一起感悟人生的真諦,與你一起感悟文學的沉澱,與你一起感受寧靜安然。 

  雨,欲與你握手。

您正在瀏覽: 欲與雨握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欲與雨握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