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停電的壞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的壞處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晚上停電了。

  我們家電視看不了了,燈也不亮了,奶奶和爸爸的卧室也都黑洞洞的,廁所和廚房都是伸手不見五指,洗臉池也摸不到在哪了,也看不到放在盆里的兩隻小龍蝦了,空調、冰箱、電磁爐也罷工了。

  我們的學校停電了,所有的教學樓一片漆黑,上自習的大哥哥大姐姐們都看不見課本了。

  醫院停電了,手術室里醫生不能給病人做手術了,電梯也停了,那些從幾十層樓要下樓的人也只能走步梯。

  超市停電了,在超市裡的人都看不到自己要買的東西了,那些要走的人都摸不到出口了,那些正在乘電梯的人們也被困到電梯上了,超市裡一片混亂。

  大街上的路燈也不亮了,賣燒餅的叔叔阿姨他們正在做燒餅,他們的小燈泡也不亮了,所有的門市部都停電了,整個獲嘉縣一片漆黑。

  電對我們的生活真重要,停電真不好,我們應該節約用電!

您正在瀏覽: 停電的壞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的壞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