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沼澤里的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沼澤里的魚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在一次失敗,連續的失敗意味着什麼,這意味着我將失去很多,失去老師的信任,失去父母的希望,失去朋友的崇敬。失去了這些我還剩下什麼?我的世界末日真的要來了! 

  現在,我將要變得孤獨起來。放學后,沒有人再與我結伴同行。於是,我只能獨自步行回家。夕陽把我的影子拉的好長好長,長長的影子十分醜陋,似乎就是他人眼中的我。遠處,幾個背着書包的學生走在一起,有說有笑,中間的某一個似乎就是以前的我…… 

  現在的時間特別漫長,我彷彿戴上了腳鐐,步伐如此沉重。沉重的步伐把我拖到了一家寵物店前,看着魚缸里,幾隻小魚在清澈的水裡,自由輕鬆地游來游去,我感覺自己就像是身陷在沼澤的魚,被污泥羈絆着,無法動彈,沒有自由,只有無奈。沒有人再會在意我了。沼澤里的魚永遠不會翻身。 

  我艱難的回到了家中,家中沒人,死一般的沉寂,我想,自己以後會習慣這種感覺的,風輕輕吹過,給我帶來了一陣睡意,我疲憊了。 

  我便靠在了床頭,翻開了一本去年的《萌芽》,這時外面的夕陽馬上就要落山了,景色似乎有一種憂傷的感覺。最後的一絲夕陽透過窗子,照到了書上,有一行字被籠上了金黃,我望着那行字————沼澤里的魚有自己獨特的生活方式,它們會耐心地等待與忍受,等待着污泥沉澱下去,那麼面對的就是一池清水。正當我看完,夕陽便落山了。我馬上把那一行文字看了幾遍,恍然大悟:面對困難應學會等待和忍受 

,要有耐心,等待下次機會的來臨。 

  沼澤里的魚面對污泥有自己獨特的生活方式,而我面對困難也應有自己獨特的面對方式,誰叫我現在也是沼澤里的魚呢? 

您正在瀏覽: 沼澤里的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沼澤里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