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沼澤里開出一朵花、脆弱、孤芳自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沼澤里開出一朵花、脆弱、孤芳自賞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沼澤里開出一朵花、脆弱、孤芳自賞 標籤:一朵花作文 我是一朵花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花作文 一朵花開的時間作文

[①]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不離不棄只是一個傳說 

  眼瞳里剩下的只是厭倦了,冷冷的看着這個世界上存在的人,嘴角上揚一抹不屑的冷笑。終究沒有什麼會是不變的,我停下了腳步,時間一樣在運行,世界一樣在改變。天真的以為,自己所執着的一切情感會一直陪伴自己走下去。原來我一直忽略了,其實自己也有厭倦的那一天,我笑自己過於天真,豈料相信的,竟會存在着猜疑。 

  不願意再去相信什麼,因為心是真的冷了。承認自己內心有一點點的難過,明白眼裡那淺淺的失落。畢竟那些美好的日子是真的存在過,那些溫度也曾擁有過,那些美好時光共同分享過。可是,一切不過是夢幻一場之後,不得不接受散場的事實。或許真的只是一場戲,就像散場電影一樣,雖然那麼努力的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忘記了,一切也會有終結。 

  不想再相信什麼承諾,因為心是真的累了。不要相信不離,也不要相信不棄,那不是真實存在的東西,它只不過是兩個寂寞的人敷衍自我的借口。一直有人提醒我,愛情不過是虛假的東西,不要弄丟了一顆真心。當我以為自己可以改變一些事情的時候,卻不知道連真實的自己也弄丟了。茫然無助,連哭都是一件奢侈的事情。 

  [②] 

  就算全世界都離棄了我,我還會勇敢的生活下去 

  我一直以為自己不是那樣嬌情的人。極少與人說起自己心裡的事情,不願意讓人看到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感情。在別人大聲的對我說話的時候,我只是靜靜的聽着,不問不說,終究都是與自己無關的事情,無須要告訴別人應該怎樣做怎樣想。長久以來習慣一個人生活,我的無力無法讓另一個人再存在我的心裡。太多的感情是我負擔不起的。 

  我不害怕誰會離開我,因為我一直都不曾與誰在一起。我的世界那麼小,那麼孤獨,那麼黑暗,無法容納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人。誰都不需要告訴我她要離開,自便就好。因為我學不會挽留的話,我也不會自憐的去心殤於要離開的人。 

  看到沒有,我就是這樣一個冷淡的人,不要以為可以走到我心裡。我心裡有那麼深的厭世情結,那是誰也無法消除的。我什麼也不怕,我的心太堅硬,誰想要傷害我,那都是徒勞的。 

  [③]我安靜着不說一句話,我的世界需要的只是孤獨 

  誰都不要說話了,讓我安靜,我討厭一切的語言。 

  沒有想念的人,沒有依靠的人,沒有信任的人,那麼剩下的還有什麼。也許從一開始我就一無所有,我以為真心的去相信一個人就不會再改變,錯了,那一種信任開始在我心中動搖。我不會再相信任何人,我不會再讓任何人靠近我。我的世界不需要誰的出現來溫暖我,陪伴我,那些不是屬於我的,我不要。

您正在瀏覽: 沼澤里開出一朵花、脆弱、孤芳自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沼澤里開出一朵花、脆弱、孤芳自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