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過那片沼澤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那片沼澤地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走過那片沼澤地

  有時候,不被深陷的沼澤限制住,這就是我的成功。

  ——題記

  沼澤,一個令人望而生畏的名詞。現實中的沼澤僅僅是一種危險的境地,而思想的沼澤卻是一種精神的罌粟。而我,差點吃下那顆罌粟。

  作為生物課代表的我,經常在月考完畢后幫助老師批改試卷,當然,成績也是最好的。記着那次考試的時候,天氣異常悶熱,整個大地似乎籠罩了一片烏雲,連樹上的知了也按耐不住的喊熱。不知是天氣的緣故,還是我的心靜不下來,在整個考試的過程中,我竟煩躁地連題都不願看就往上答題,甚至答完后也不想檢查。在答完題后的二十分鐘,我一直在擺弄手中的小熊橡皮,連監考老師朝我看了好幾眼我都不知道。

  “零零~~”下課鈴愉快的響起來了,我迫切的交了卷,頭也不回的走出了考場。這時,平時和我比較好的同學追了上來,嘰嘰喳喳的問了我好幾個問題,我從容的挨個回答了他們的問題。這時,那個成績和我不相上下的女孩兒指出了我的好幾個錯誤,我吃了一驚,但嘴上卻說:“我知道,我就是想考考你們……”說罷便落荒而逃。

  我一口氣跑到了操場上,正好碰到生物老師,老師驚奇的說:“呀,這麼巧?正好省的找你了,快給我批試卷吧!”我跟在老師身後,沉默的來到了辦公室。老師給我試卷就走出去了,望着手裡的試卷,我突然有了做弊的念頭:把錯的改成對的。但每當我想要下筆改時,心中總覺得不安極了。這時走進來了一個老師,瞟了一眼我,對另一個老師說:“小田也是,自己批就行了,還叫學生來批,現在的學生都很不誠實啊……”老師的一句話將我從沼澤地中拉了出來,同時也激起了我的自尊心,我立即認真的批閱了起來,不再想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走出辦公室,我的心情一下子變得輕鬆起來,的確,這次考試考的不理想,才考了全班第四,但我卻很高興,只是因為我沒被深陷的沼澤限制住。

  我失敗且成功着,只是因為我走過了那片精神的沼澤地。

  山東東營東營區第一中學初二:劉昕童

您正在瀏覽: 走過那片沼澤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那片沼澤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