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幸福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1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感受幸福(一) 

  如同蜜糖般甘甜,幸福的感覺是美好的;如同山泉般愜意,幸福的感覺是愉悅的;如同陽光般燦爛,幸福的感覺是溫暖的…… 

  幸福是親情的火花。當你沉浸在題海之中,不知不覺已熬到深夜,此時,慈愛的母親為你端上一杯滿溢着清香的茶水,心裡湧上一股難以言喻的溫暖,這便是幸福。 

  幸福是成功的光華。當你經過一番苦讀之後,胸有成竹地走進考場,之後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此時人們用羨慕的眼光打量着你,心裡產出一種莫名的快樂,這便是幸福。 

  幸福是友情的燦爛。當你忙碌了一天,有着一肚子委屈,需要痛快的傾訴時,朋友安慰的話語,如同一股流湧上心頭,讓你忘記一切憂愁與煩惱,心裡升起一陣真誠的感動,這便是幸福。 

  幸福永遠伴在你的身邊,只要善於發現,善於感受,你便能時常體驗幸福那甜蜜的感覺。 

  來吧,同學們,讓我們一起,用自己的心來細細發現幸福,用自己的心來細細感受幸福吧! 

  ----------- 

  感受幸福 (二) 

  幸福像一朵朵的彩雲,瀰漫在你的四周。所以它是無處不在的;幸福像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一但開放,香味濃而不膩。所以它是甜蜜的;幸福像禮物,得到以後心裡美滋滋的。所以它是快樂的…… 

  我的幸福是幫助同學、朋友而得到的,我的幸福是建立在互助的基礎上的;我的幸福是父母、老師給的,我的幸福是建立在愛與被愛的基礎上的。 

  幫助了別人,別人不僅感到幸福,自己反而更快樂,更幸福。一次,老師讓我們成立互助小組,於是我和我的好朋友組成了一個互助小組。這個小組不僅幫我們的成績提升了不少,還增進了我們的友誼。幫助了別人後,心裡美滋滋的,有一種成就感,這就是幸福。 

  你應感謝父母,沒有為什麼,只因他們使你得到了幸福。自從你降生到這個千變萬化的世界里,就是父母養育你,你不知道他們為你付出了多少。你難道不感到被愛很幸福嗎?古人云: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老師又對你付出過多少,你可曾知道?老師們夜以繼日地工作,還不是為了我們?這是我們的幸福!可這幸福來得很苦,是用汗水和疲勞換來的。我們應在感受幸福的同時也要回報一份幸福。 

  是的,感受幸福是美好的,製造幸福並不困難。也許是一杯淡淡的清茶,也許是經濟的捐助,也許是一句真誠的問候。 

  --------- 

  感受幸福(三) 

  時針已經指向11點了,而牌桌上,大家卻牌興正酣,別人都不說走,我也不好意思先說離開。想想也是,平日大家工作都很忙,難得周末聚在一起放鬆一下,實在不好掃大家的興,只好在心裡默默地對那些網上的朋友說聲對不起了,我可不想大家說我有了新朋友,忘了老朋友。雖然嘴上這麼說,但還是難以掩飾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好在現在誰也不會關心我的表情。 

  電話響了,一看,是先生打來的,終於找到了可以離開的理由,可我一走牌桌上就變成了“三缺一”,所以還是無法拒絕大家熱情的挽留,最終說好打到12點散場。我盡量把電話靠近大家,好讓先生能聽到我們的談論。 

  “太晚了,回家時要注意安全!”先生在電話里對我說, 

  我心頭一熱,心中有了一絲對他的愧疚。平日大家都說我有一個好老公,可我還真是沒有用心去體會過這句話的含義,尤其是近一段時間,迷上了網絡,因為聊天與先生發生口角時,總會拿網上的“他”與先生相比,覺得先生不懂浪漫…… 

  12點鐘,電話又響了,大家不約而同地說:“好準時啊!”於是都自覺地丟了手中的牌,起身與主人告辭,然後個人回自己的家。 

  我很快攔了一輛紅色的出租車,上車后,馬上給先生打電話,因為我家住的地方物業管理嚴格,12點鐘大門就鎖上了,而我沒有帶大門的鑰匙,所以打電話要先生10分鐘後下樓給我開大門。 

  打完電話,開車的小夥子對我說:“你很幸福!” 

  “幸福?你指什麼?”我疑惑地問。 

  “你看都幾點了?”小夥子示意我看車上的時間顯示,接著說:“我是個跑出租的,工作很辛苦,每天也沒個時間界限,但無論多晚回家,只要看見家裡的燈還亮着,心裡就會感到無比溫暖,這種感覺真的很幸福!它可以讓你忘掉一天的疲憊。” 

  聽了小夥子的話,我心頭微微一震。幸福其實就是一種平凡的感覺!平日我們都在追求所謂的幸福,可到頭來還是感嘆幸福離我們太遙遠,大多數的時間我們被一種虛無縹緲的東西所迷惑,而忽略了身邊美麗的風景…… 

  “到了,你該下車了” 

  “哦!”我回過神來,付了車錢,關車門的那一剎那,我忽然想對那個小夥子說點什麼,想了一會,還是只說了聲:“謝謝!” 然後目送着那輛紅色的“富康”消失在蒼茫的夜色中。我下意思地向馬路對面的巷道口望去,我想透過夜色看看我家的燈。這時,在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啊,是他! 

  昏暗的路燈下,他穿着睡衣的身影並不高大,但他的出現卻足以驅走冬夜的嚴寒,有一個他,便可以溫暖整個回家的路。我微笑地望着他,並輕盈地走向他,就在那一刻,我找到了幸福的感覺…… 

  原文網址:xxzw/xueshi/201103/5844.htm

您正在瀏覽: 幸福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