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小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小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一種簡單透明的心情。

  幸福是每一個人都嚮往的,它帶給我們太多太多的美好了。

  家裡就像一個裝滿幸福的小屋一樣,每當來到家,總會有一種溫馨而幸福的感覺。媽媽可以說是這個家庭里的中流砥柱,大大小小的事務都由她那堅強的雙肩扛了起來。一個家,大家各有各的任務,一起支撐着家,也許這就是幸福。幸福既簡單又透明。

  冬天,下着鵝毛大雪,正在你受冷受凍的時候,一件厚厚的衣服搭在了你的身上,透明的幸福出現了。

  其實“幸福”這個東西無處不在,他就像你的心情一樣,隨着心情變化,幸福也會變化。

  八月十五的晚上,一家人坐在一個桌子上吃月餅,雖然天氣很熱,但是幸福卻把燥熱趕跑了,心情自然愉悅,有時候幸福就是那麼簡單。

  媽媽在我心中還有一個身份,那就是我的老師。記得小時候很調皮,作業寫得亂七八糟,被老師批了一頓,媽媽回家后,耐心的給我講了一道又一道題,幸福的透明語言使我感受到了我是一個幸福的人。

  幸福很簡單,也是透明的感覺,但是當你真正體會到幸福的時候,便會覺得它並不簡單,並不透明,是一種令我們陶醉的感覺。家便是裝着最多幸福的小屋,幸福小屋就在我們每個人心中。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3)初二:連超闖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小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小屋 暫無評論